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安徽枞阳县260兆瓦时电网侧储能项目和18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2-08-29    来源:枞阳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2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8月27日上午,枞阳县260兆瓦时电网侧储能项目和18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在横埠镇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公明,阳光新能源华中分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朱建国等出席开工仪式。廖志远宣布项目开工,孙公明、朱建国分别致辞。廖志远、孙公明、朱建国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孙公明代表枞阳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阳光新能源公司独具慧眼、精准布局枞阳,投资14亿元兴建两个新能源项目,对于我县新能源产业向规模化、品牌化方向集聚,对枞阳生态环境保护、美丽枞阳建设都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我县将坚定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和全生命周期的贴心“保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

朱建国表示,将集中力量、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早出效益,助力优化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能源体系建设布局,为枞阳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枞阳县260兆瓦时电网侧储能项目和18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由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横埠镇,总投资14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