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科艺“户”融,中来光电Niwa系列组件斩获“绿色高效户用技术奖”

日期:2022-08-22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22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太阳能背板制造商,N型双面技术

8月18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联合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在浙江嘉兴拉开帷幕。中来光电凭借自主研发的高颜值Niwa系列高效组件,获得由主办方与行业权威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凯DEKRA联合颂发的“绿色高效户用技术奖”。

大会邀请了国家及地方相关能源主管部委领导、业界、学界以及金融、电力、跨界用户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的未来发展,并对光伏绿色供应链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获奖的HD-108N全黑组件是中来光电Niwa户用系列组件中的一员,专为户用屋顶高端市场量身打造。该组件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2.0技术,具有高效率、高功率、低衰减和高可靠性等特点,组件双面率高达85%, 温度系数低至-0.30%/℃。同时根据户用屋顶市场的特点,采用双玻结构和全黑美学设计,拥有高于22%的转换率,最高功率可达425W,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真正做到”小身材大能量”。如此优异的发电性能加上超高的颜值加持,一经推出就成为了户用屋顶客户的首选,广受好评,获奖众多,此次获奖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受邀参加大会的中来光电市场部总监朱婵媛女士表示:“感谢大会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与支持,中来光电是国内第一批从事高效N型TOPCon双面电池研发并实现GW级量产的专业化企业之一,我们一直非常坚定地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品质与技术一起抓,为客户打造绿色高效的组件产品。近年来,光伏产业供应链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备受全行业关注。中来愿意与光伏同行们一起,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共同推动光伏供应链绿色转型,为早日实现供应链绿色化而不懈努力。”

关于中来股份

中来股份“绿色能源深耕者”

中来股份,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背板制造商,全球N型双面技术产业化领导者,截至2021年,背板累计发货超过160GW,FFC双面涂覆背板累计出货超过4.5亿平方米,户外已经稳定运行超13年,终端客户零投诉。公司掌握NTOPCon、NIBC、TBC等技术,在N型技术方面拥有全面的知识产权,电池、组件累计发货超过5GW。中来以先进的光伏技术和工艺设计为切入点,通过不断地技术迭代升级和成本优化,打造节能、高效、绿色的科技产品,让光伏能源走进全球生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