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ReNew Power获得11亿美元贷款,用于1.3吉瓦24小时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2-08-1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9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清洁能源项目 PPA

印度的独立电力生产商ReNew power宣布与12家国际贷款机构合作,为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任何一个单独项目提供总额达11亿美元的被认为是最大的外部商业贷款(ECB)项目融资贷款。

这笔贷款由总部位于荷兰的荷兰跨国银行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牵头,通过创建一个特殊目的载体(SPV)来绑定,并将用于ReNew的混合动力24小时电池可再生项目。

该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这笔贷款扩大其可再生能源的总投资组合。对冲后的利率预计将低于ReNew当前资产负债表上债务的平均成本。

RTC项目将昼夜供电,并与煤炭等化石燃料能源供应商的基本负荷竞争。2022年4月,全球贸易和投资公司三井公司(Mitsui & Co)宣布收购ReNew Power公司的24小时公共事业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49%的股份,该项目包括三个风力发电场中的900兆瓦和一个4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电池存储容量为100兆瓦时。

该项目将以2.90卢比/(~ 0.038美元)/kWh的价格向SECI提供电力,这将在15年里每年增加3%,然后在25年PPA的剩余10年里保持稳定。

ReNew的子公司ReNew Surya Roshni将开发横跨拉贾斯坦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的RTC混合项目。

ReNew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mant Sinha说:“这笔贷款是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大的单项项目融资,突出了全球贷款机构对ReNew的兴趣,因为它有助于引领印度历史性的清洁能源转型,并表明尽管当前货币市场波动和利率上升的环境,它仍有能力以比几年前低得多的利率获得融资。”

最近,ReNew Power成为第一家为其2024年到期的美元计价债券再融资的印度清洁能源公司,该公司从一家印度非银行金融公司获得了分期偿还项目贷款。在欧洲央行提供贷款之前,ReNew采取了再融资措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