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金辰股份首台微晶HJT PECVD量产设备成功交付发货

日期:2022-08-17    来源:摩尔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7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辰股份 HJT电池设备 光伏设备

近日,金辰股份首台套微晶HJT PECVD量产设备成功交付发货,发货仪式在金辰股份营口总部和北京分公司举行。

HJT异质结是下一代高效光伏电池技术,PECVD设备又是异质结技术路线中的核心。金辰股份历时三年研发核心技术。2020年,金辰股份组建团队开始研发HJT PECVD设备;2021年6月,金辰股份自主研发的首台HJT PECVD设备进驻晋能科技并成功通过设备工艺验证;三年磨一剑,今天首台基于微晶工艺的HJT PECVD量产设备成功交付。该设备的交付,意味着金辰股份在N型HJT电池设备领域迈出了关键坚实的一步。

与此同时,金辰股份不断加大高效N型电池和组件设备产业布局和研发能力,投资1.02亿元建设的“高效电池&高效组件研发实验室”工程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完工,相关设备已经开始搬入并进行调试,预计今年年底实验室的N型高效电池组件研发线将全线贯通。由此为高效电池和高效组件从效率到工艺技术的持续提高和设备的可靠性验证提供了完整的创新和测试的平台。

“高效电池设备与组件设备协同发展,HJT技术与TOPCon技术双轮驱动”,金辰股份将坚定不移的践行自己的产品策略,持续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新型电池和组件设备的降本增效方案,用金辰20余年光伏产业技术积累,用技术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投资价值,回报客户对金辰的支持,共同实现双碳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