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百亿级光伏项目在江苏徐州经开区开工!

日期:2022-08-16    来源:凤凰网江苏徐州  作者:伏开光 闫实 孙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6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机数控 光伏项目 光伏电池

8月16日上午,弘元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一体化项目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徐州市光伏产业生态,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据悉,该项目落地徐州经开区金龙湖街道,由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0亿元,其中一二期总投资约100亿元,年产25GW单晶硅金刚线切片及14GW高效电池片。一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收约190亿元;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收约400亿元,新增就业6000人。

该项目计划10月底前厂房竣工、确保80天交付使用,11月20日试生产,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自签约以来,徐州经开区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成立现场指挥部,克服疫情、高温、多雨等影响,奋战在项目现场,在项目用地、场地平整、规划设计方案审查等环节创新办法,为项目前期建设扫清了障碍。

截至今年6月底,徐州市新能源产业产值达到278亿元,其中光伏产业占据“半壁江山”。上半年,徐州全市纳入规模以上工业统计的光伏产业链企业共有45家,完成产值约17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38%。

徐州经开区以这个百亿级项目开工,庆祝经开区建立30周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徐州唯一的国家级经开区,成立于1992年。30年来,徐州经开区综合实力跃居全国230家国家级经开区第23位、全省119家经开区第5位,走出了一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奋进之路。踏上新征程,徐州经开区将充分发扬“狼性”精神,只争朝夕勇担当、务实落实善作为,全力上项目、扩投入、强产业,努力为徐州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