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JSW Energy将从Mytrah购买1.75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

日期:2022-08-1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量 可再生能源 印度太阳能

印度电力公司JSW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计划从独立发电商Mytrah Energy(India)Private Limited收购1753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量

JSW Neo Energy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17家特殊用途车辆(SPV)和一家附属SPV。该协议对Mytrah Energy的投资组合的企业价值约为1053亿卢比(13.2亿美元/12.8亿欧元)。

JSW Energy表示,投资组合中有10家SPV,拥有1331兆瓦的风力发电,7家SPV拥有422兆瓦/487兆瓦的太阳能发电,主要在印度南部、西部和中部运营。

这些发电厂由长期购电协议(PPA)支持,平均剩余寿命约为18年。

此次收购是JSW Energy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需要印度竞争管理局的批准,并需获得其他常规批准。

一旦交易敲定,JSW Energy的运营组合将从目前的4784兆瓦提升至6537兆瓦。除此之外,该公司将增加目前正在建设中的约2500 MW风力和水力发电容量。这些项目可能会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分阶段投产。

JSW energy联合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rashant Jai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收购Mytrah的1.75 GW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这在第一天对我们的股东来说是增值的。”

Jain补充道:“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表明了我们对实现到2025年实现10GW容量的愿景的坚定承诺,并成为印度能源转型中的领先者。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各主要资源丰富州的运营足迹并使其多样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