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报|江苏瑞晶光伏组件全系列产品通过TÜV莱茵认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8-12    来源:江苏瑞晶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2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瑞晶 光伏组件 BIPV

2022年8月11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瑞晶”)的光伏组件全系列产品颁发TÜ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标志着双方将在光伏组件产品认证服务、标准建立、全方位技术支持、市场合作、组件细分领域应用,尤其将针对瑞晶在BIPV领域的市场发展、标准制定及全球推广等方面进行战略级合作,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江苏瑞晶董事长吴志强、总经理罗发,TÜV莱茵全球电子电力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大中华区产品事业群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徐澍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及签约仪式。

颁证仪式合影

此次通过TÜV莱茵认证的光伏组件全系列认证包含,基础认证证书、盐雾 、 沙尘、 氨气 、Panfile、PID、动载等证书,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测试认证标准,将进一步助力江苏瑞晶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江苏瑞晶专注于光伏组件及BIPV幕墙组件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运维为一体的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与服务商。

江苏瑞晶凭借在上下游供应链的产业优势,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以最经济的成本实现高功率组件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努力创建客户满意、员工愉悦、环境友好、企业稳健发展的多方共赢局面,公司以“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双方代表会议中

江苏瑞晶董事长吴志强先生高度评价了此次合作并表示

“很开心能与TÜV莱茵合作!

此次江苏瑞晶光伏组件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IEC 6125/IEC 61730等标准认证,验证了江苏瑞晶组件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同时意味着江苏瑞晶将加速国内外市场的开拓。江苏瑞晶致力于光伏组件、BIPV组件的不断深耕开拓,助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市场运用贡献行业的一份力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现碳达峰、助力碳中和。

未来,我们希望,TÜV莱茵持续能为瑞晶产品进行严格的品质把关。”

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 总经理李卫春先生表示:

“恭喜江苏瑞晶此次光伏组件全系列产品获得TÜV莱茵的型式认证证书。与此同时,本次产品通过了行业严苛的标准测试,进一步提升了江苏瑞晶组件产品的产品力和可靠性。

江苏瑞晶选择TÜV莱茵为他们产品的认证合作伙伴,也是对于TÜV莱茵在光伏领域技术领先性和权威性的认可,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双方在光伏组件及BIPV领域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探寻绿色、智慧、零碳的新能源发展之路!

TÜV莱茵与江苏瑞晶双方领导战略合作签约合影

TÜV莱茵领导参观瑞晶展厅

关于瑞晶

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建湖经济开发区南京路1号,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BIPV 及光伏应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运维一体的高科技术新能源企业,现有3GW太阳能组件制造产能及年产100万平方BIPV幕墙组件产能。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建立设计研发合作关系,并拥有轻质组件、钙钛矿叠加晶硅叠层组件、高载荷组件等差异化组件的核心技术。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为:210、182单、双玻全系列产品;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其中幕墙、地砖系列产品丰富,并在多处国家级的建筑运用。

关于莱茵

德国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是各大商用制造商、零售商、消费者和买家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服务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机器、零部件、电气附件、光伏电站、太阳能产品及电力电子产品等。为客户创造,成为客户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

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又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最高境界。我们识别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与众多知名企业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提供咨询、检验、测试、专家意见、认证和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因此我们的高端客户群体越来越壮大。我们不仅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测试和认证的机构,更加致力于提升您的品牌优势,帮助您取得更大的成功。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对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期待协助您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