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40年系列传播之400张面孔丨永祥股份保山基地:勇立绿色发展潮头

日期:2022-08-09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 中国光伏产业 中国光伏之都

通威40年·400张面孔

云南是中国光伏产业的发源地之一。2020年3月19日,通威股份与保山市政府通过“云签约”方式签订投资协议。云南通威一期项目从打桩到投产,历时355天,首炉即正品。与此同时,从量产到达质的全过程,云南通威一期项目也刷新了行业项目工程建设最快纪录。

一期项目建设期间,云南通威人无不“用心工作,用智慧工作,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工作”:以“化工行业协会金奖”和“现场实体打样”为标准;以安全稳定、改善提升、团队建设为导向;以“安全控制100%、质量控制100%、成本控制100%、进度把控100%”4个百分百为目标;以“安全至上、文化生成、精品工程、精益生产、品牌品质、综合效能”6个维度进行措施量化,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云南通威在工程建设阶段即独立设立标准化办公室,将标准化工作尽量前移,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期项目投入运行后,云南通威全体干部员工更是用“白天当两天、夜晚当一天”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知识,落地各项开车措施。在今年4月26日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公司精馏工段1#班被授予“云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成就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迎来通威40年华诞,作为云南省唯一具备生产能力的多晶硅企业,云南通威将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勇立绿色发展潮头,扎根保山打造新的世界级典范工厂,努力强链补链,助力云南打造成为“中国光伏之都”,向通威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