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河北工程公司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加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2-08-08    来源:河北工程公司  作者:连新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8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绿水青山

8月5日,由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乌海市首个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加光伏发电项目——内蒙古京海100兆瓦光伏PC项目升压站开始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占地约3855亩,以棋丰煤矿采空区为主。项目建设光伏装机总容量为 116.2兆瓦(直流侧容为 116.2兆瓦,交流侧容量为 100兆瓦);拟配套建设1座110千伏升压站,电压等级为 110/35千伏,建设1台100兆伏安主变压器,4回35千伏馈出线路,以1回110千伏 线路接入京海发电公司新扩建500千伏主变110千伏侧。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 1.77 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 5.48 万吨,减排二氧化碳 14.9 万吨,并可有效减少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大力改善矿山的生态环境,为助推当地绿色节能减排、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具有积极意义。

河北工程公司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绿色智慧工程,成就客户和员工愿望为使命,让乌海的阳光照耀在我们所建的太阳能光伏板上,以过硬的施工质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