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喜讯!中国安能三局成功中标新疆和田400MW光伏项目

日期:2022-08-08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8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新能源市场 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安能三局成功中标新疆和田400MW光伏项目。该项目为安能新疆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后推动的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

和田光伏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沿,共分为策勒50MW光伏发电项目、墨玉150MW光伏发电项目、洛浦200MW光伏发电项目三个施工区域。项目建成营运后,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均具有重要意义,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经济效益。

召开投标分析会

得到项目招标信息后,工程局及新疆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针对项目精心策划投标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对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指标等做出详细指导。市场部认真研究招标文件要求,领会招标意图,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并精心组织实施。各部门相关人员迎难而上,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投标文件编制工作。

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关心帮扶下,和田光伏项目顺利中标,打响了中国安能在疆新能源市场的第一枪,这不仅是对新疆公司综合实力以及技术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人员的辛苦工作的肯定。

下一步,公司将着力拓宽新能源市场的开发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