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再来一条龙!恒丰晟泰(硅料→电站)一体化项目签约乌鲁木齐

日期:2022-08-08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丰晟泰 多晶硅 光伏组件 光伏产业链一体化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乌鲁木齐市与来自深圳、香港、江苏等地的多家企业现场签约,总签约金额达124.5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光伏等多种业态。

此次招商推介会呈现出引龙头、强产业、优选商的鲜明特点,在招大、引新、强链上实现突破。深圳科谷研究院、深高速新能源、深圳亿立方生物、东方龙大通信、恒丰晟泰能源、云工网络科技等6家企业举行乌鲁木齐落户签约仪式,签约金额124.5亿元。

据了解,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与恒丰晟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将投产多晶硅料、拉棒、切片、电池、组件等绿色低碳硅基新材料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以及风电光伏项目。

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李宁表示,一批大项目、辐射带动性强的项目逐步落地,未来将进一步优化乌鲁木齐市产业结构,助推乌鲁木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