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广西钦州:倾心服务,助力光伏项目

日期:2022-08-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许裕、严志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4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项目 清洁能源 新能源模式

近日,广西钦州钦北区大垌镇两个分布式光伏项目(采空区6兆瓦、江表6兆瓦)的变压器开关调试完成,并顺利投运送电。据了解,项目分别位于该镇莫屋岭村和江表村,隶属于南方电网广西钦州新区供电局管辖。

该局在接到客户的用电申请后,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光伏项目现场进行监督和查勘,主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上门式”的服务,帮助客户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安全指导。

该局还多次派工作人员深入考察了项目现场的工程进度、施工环境和生产规模,同时对客户的用电需求、用电负荷和用电结构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多次组织召开进度协调会议,协助光伏项目用电方案的编制和前期准备工作,为客户简化工作办理流程,按下工程的“快捷键”,开启服务的“直通车,严格监督把控每一个工作环节。

一直以来,该局秉持着为客户服务的基本理念主动上门,保障光伏项目的可靠投运,尽快实现“阳光增收”,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肯定和赞许。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拓新型模式,全力消纳清洁能源,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工作水平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