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绿氢破局!东方锅炉中标首个光伏氢能综合开发项目

日期:2022-08-04    来源:自贡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4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氢能产业 新能源 光伏发电PC工程项目

近日,东方锅炉中标“华能肃南柳古墩滩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20万千瓦光伏项目PC工程二标段”项目,该项目是今年6月东方电气氢能产业整合一体化运行以来,中标的首个10万千瓦等级光伏发电PC工程项目,标志着东方锅炉在零碳新能源“绿氢”板块市场开拓上取得又一重大突破。

肃南光伏项目本标段建设内容包括10万千瓦容量光伏场区和氢能科普中心,是张掖市“十四五”期间重点新能源建设项目。东方锅炉公司对此高度重视,针对项目特点和需求,积极优化方案,主动与张掖市政府、华能甘肃能源沟通对接,展示东方氢能全产业链实力,最终获得项目各方一致认可。

本次中标是东方锅炉以“绿氢”理念,在光伏项目总承包市场取得的重大突破,是氢能全新商业模式的成功探索,为东方锅炉在甘肃的氢能产业布局奠定了良好基础,标志着东方锅炉作为国内氢能行业一流核心装备研制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经营模式从“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向“系统集成和工程总包”的延伸转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