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如果延长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到2050年占总发电量的25%

日期:2022-08-03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3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量 可再生能源发电 分布式光伏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表报告《2022年年度能源展望:延长和中止税收抵免比较》,指出如果美国将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投资税收抵免(ITC)和生产税收抵免(PTC)延长至2050年,可使美国太阳能发电年增长10%。

美国联邦ITC和PTC抵消了公用事业的可再生技术安装成本以及商业和住宅建筑中分布式发电技术的安装成本。根据行业和技术的不同,这些税收抵免优惠将逐渐减少或完全终止,也称为“日落”。在“日落”的情况下,预计2050年的年太阳能发电量减少4%。

在ITC和PTC延期的情况下,2050年美国年太阳能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25%,比2021增加了1.2万亿千瓦时,太阳能发电将成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来源,超过了水电和风力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