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EDP​​R以2.5亿欧元收购德国、荷兰太阳能市场

日期:2022-08-0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电站

EDP Renovaveis SA已达成协议,收购德国开发商Kronos Solar Projects GmbH 70%的股权,该公司拥有9.4 GW的太阳能项目组合,正在开发中,其国内市场占近一半。

这家可再生能源公司周五(7月29日)表示,将在交易结束时支付2.5亿欧元(2.5305亿美元)的多数股权,费用将在2023年至2028年期间支付,具体取决于Kronos在此期间交付的太阳能容量。

多数股权将从公司创始人那里获得,他们将保留剩下的30%。投资者有权从2028年起收购少数股东。

收购Kronos Solar标志着EDPR进入了德国和荷兰的太阳能市场,基于两国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预计这两个市场将显著扩大。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已经调试了80座太阳能电站,总容量超过1.4 GW。

其9.4GW管道包括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国内市场的方案占总容量的4.5GW。Kronos Solar的其他核心市场包括法国,2.7 GW的太阳能开发,1.2 GW的荷兰和英国,该公司正在英国进行900 MW的项目。

进入德国和荷兰将使EDPR在其他技术方面也能扩展,如通过混合的风力发电、氢和存储技术。

(1欧元=1.012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