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集团与陕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28    来源:今日正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集团 南存辉 新能源产业

7月27日下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煤集团”)与正泰集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煤集团总经济师杜平,总经理助理、陕煤电力集团董事长李强林,陕煤股份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张茹敏,以及理想晶延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才,正泰电气董事、副总裁汪进,正泰新能源董事金建波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南存辉表示,为抢抓数智化、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机遇,正泰愿与陕煤集团在智能化控制、新能源产业、氢能综合应用、科创创新等八个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助力陕煤集团构建“六个超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杨照乾对正泰提出的八个合作领域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展开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优化对接机制,加快促进合作落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人才、管理、资源等方面优势,深化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陕煤集团是陕西省国有能源化工产业的骨干企业,也是陕西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目前已形成了“煤炭开采、煤化工、燃煤发电、钢铁冶炼、机械制造、铁路投资、科技、金融、现代服务”等相关多元互补、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952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