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11GW!国华投资15个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2-07-27    来源:国华投资氢能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7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新能源项目 光伏项目

近日,国华投资两百万千瓦新能源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为了切实落实集团公司清洁能源规模化发展部署,大力推进今年项目开工建设投产任务的完成,7月19日,国华投资以视频形式举行2022年工程建设“两高一低”劳动竞赛暨两百万千瓦新能源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陆上新能源基地项目、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风电项目,以及集中式、分布式、整县光伏和上大压小等7类共15个项目,装机规模211万千瓦。项目分布在10个省区,涉及11家子分公司。这批项目在建设特点、示范效应方面有很强的代表性,体现了国华投资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坚定能源安全发展、聚焦企业主责主业、巩固提升竞争能力的决心。

国华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宣布开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许立新参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广群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活动由副总经理李大钧主持。公司领导曹君第、肖露、王承凯、刘瑞生参加会议。

活动中,13个项目建设团队代表和供货、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广群指出,各建设单位要担当尽责、履职到位,确保工程建设年度目标按期完成;要对标一流、真抓实干,精心谋划,科学组织,推行标准化作业,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两高一低”精品工程;要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高质量、高速度、低成本”地推动项目建设工作。

刘小奇强调,要高速度办理手续,进一步落实子分公司主体责任,合力攻坚,全面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和设计、招标等准备工作;高标准推进施工,聚焦“现场、现实、现在”,强化作风建设,各级领导要落实责任,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高质量生产准备,生产准备人员要同步进场、全程介入,实现项目投产之日,就是稳定运行之时,就是创效盈利之时,切实做到“建设生产一体化”;高品质建成投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目标。

最后,刘小奇宣布:国华投资重点新能源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公司副三总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承担2022年新能源项目建设任务的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建设现场通过视频参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