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First Solar与Akuo Energy签署500兆瓦全球供应协议

日期:2022-07-2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光伏电池 太阳能市场

美国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宣布与法国的独立全球可再生能源公司Akuo energy签署了一项新的可再生能源全球供应协议。通过该协议,First Solar将向Akuo Energy提供500兆瓦的薄膜光伏太阳能组件。

根据协议,First Solar将为Akuo在美国设计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提供200兆瓦的电力。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交付。剩余500兆瓦的模块应于2025年和2026年交付,并有可能在欧洲或Akuo运营的其他地方建设电力项目。

First Solar的薄膜光伏组件是按道德标准制造的,由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俄亥俄州的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

在First Solar创新的高价值回收计划的帮助下,铝、玻璃和层压板等其他组件的回收率约为90%。这包括半导体元件碲化镉,可用于制造新模块。

为了将美国国内光伏太阳能生产能力每年提高3.3 GW,First solar还宣布在俄亥俄州的Lake Town开设其第三家美国生产工厂。

据First Solar称,新设施将于2023年上半年全面投入运营。该公司声称,这将使该公司在俄亥俄州西北部的占地面积增加到年总容量6GW,使其成为中国以外最大的全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制造厂。

First Solar补充说,新的制造部门将在俄亥俄州直接雇用2500多人,并通过其美国供应链支持大约15000个间接工作岗位。据First Solar称,他们已承诺斥资20多亿美元扩大其美国制造基地。

除此之外,First Solar还谈到了其在印度的新制造工厂。他们声称,到2023年下半年或2024年,将再开设一家产能为3.3 GW的制造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