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泰新能源「泰阳顶」全铝BIPV新品首展亮相济南,现场备受关注,引领绿建风尚

日期:2022-07-2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6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泰新能源 泰阳顶 BIPV

7月23日-25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中国(山东)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安泰新能源携地面固定、屋顶分布式全系列解决方案参展,其中新品「泰阳顶」全铝BIPV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会现场,这是「泰阳顶」自发布以来首次与大家线下见面,吸引众多宾客的驻足了解。

展会现场十分火爆,安泰新能源展位前人来人往,三款展品更是凭借实力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全新一代新品「泰阳顶」全铝BIPV备受瞩目,引发现场大量参展观众的驻足讨论。

「泰阳顶」首次亮相,实力吸睛

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社会的方方面面,建筑领域也不例外,建筑绿色低碳转型,已逐渐成为一种新趋势。安泰新能源在此背景下,持续重点布局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更优的光电建材产品,助推建筑与光伏的深度融合。此次展出的「泰阳顶」全铝BIPV,作为安泰新能源最新一代旗舰BIPV产品,其不仅满足作为光电建材产品的建筑要求,建筑适配性高,而且符合建筑美学,能满足最大装机量。

产品最大特点之一是整体结构设计上采用安泰新能源自研高性能铝合金,各项材料性能均高出国标20%以上,屈服强度对比6063铝合金高出国标近60%,具有轻体重、高强度、超耐腐、长寿命等优点。尤其面对工商业屋顶光伏安全性低、耐久度不够等问题,优势巨大。

在防水性能上,现场模拟屋顶雨水流水效果,实景演示了安泰新能源「泰阳顶」全铝BIPV超强的防水能力。安泰新能源采用“外排内疏”的防水理念,通过先进的结构设计,使六大防水部件紧密配合,达到100%防水的效果。此外,结构设计带来的安装运维优势,能够在实际安装应用中提高50%左右的效益、降低20%的材料与人工成本,品质一致性更高。

安泰新能源作为走在光伏支架产业技术前沿的企业,将不断深化BIPV系列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用“安泰智慧”推动建筑绿色转型,为社会零碳能源转型贡献安泰力量。

固定系列全展示,精耕细作

此次安泰新能源抓住分布式光伏市场爆发的大趋势,顺势而为,精耕细作。在山东分布式市场中结合需求与特点,有针对性地展出固定支架系列产品,满足从地面到屋顶的全方位、多样化需求。该系列产品类型多样,灵活度高,能够匹配不同材质的屋顶和各种类型的地面,不仅具备良好稳定性,还能有效减少安装时间与步骤,是省事省时、省力省心的优选产品。并且经过多重测试的认证,符合国际标准,是屋顶与地面支架系统的理想选择。

IP“闪电”实力驻场,惊喜多多

此次展会,还有安泰新能源官方IP:闪电(Flash),强势助阵,“萌”动现场,深受参展观众喜爱,收获大批粉丝。抽奖、趣味答题等环节更是惊喜多多,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参与,十分火热。

安泰新能源作为先进的光伏支架供应商,始终以“光伏支架全产业链供应商”作为品牌定位,以“撑起绿能世界”为企业使命,在支架领域不断深耕,持续研发,输出更多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全场景支架解决方案,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让绿色能源惠及更多用户,用16年专注行业发展积累的专业力、经验力和执行力,助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描绘零碳社会的美好未来。

来源:安泰新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