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精彩纷呈!协鑫集成亮相2022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日期:2022-07-25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团 光伏组件 2022SUCE 

2022年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主题为“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展会汇集光伏全产业链上千家知名企业机构,争相展示各自最具专业水准的产品和技术。

其中,协鑫集成携210及182系列高效组件、PVT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以及储能G-Home堆叠型高压户用储能系统等多款产品亮相,展示创新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展会第二天,协鑫集成展台(2BT50)人气热度不减。

实力派!

协鑫集成PVT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硬核亮相

展会首日,协鑫集成发布新型PVT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组件涵盖158、166、182、210等多规格,全年可提高发电量7%-15%,夏季最高提升21%,适用于民用、商业、 BIPV、农业等多种应用场景。

此外,协鑫集成PVT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安全可靠,无漏电、触电现象,可智能运行,无需值守,远程控制即可,带来能效比提升高达7.5以上,较传统空气能热水、供暖能耗降低50%以上。在运行成本低,用热需求大或区域购电差价大的地区,如热水工程,PVT组件投资回报期在2年以内。

惊喜亮相!

协鑫集成户用储能产品获市场高度认可

协鑫集成储能科技携新一代堆叠型高压版户用储能产品G-Home-H亮相本次济南展会。该产品针对欧美澳等高端户用储能市场量身开发,具备白色家电美观设计、极致安全可靠性、堆叠与并机实现功率和电量拓展等典型优势。

据介绍,本次展出的G-Home-H户用储能产品单个模块5Kwh,通过4组模块实现单套20kWh电量储备,支持5-20kW的家庭功率需求,可配套5个市场主流品牌逆变器的联调使用。现场前来观展的各类客户和业主通过产品操作体验与深度沟通研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肯定。

喜获

2022中国屋顶光伏组件影响力品牌奖

协鑫集成组件产品还获得中国户用光伏大会组委会评定的“2022中国屋顶光伏组件影响力品牌”奖,表明公司产品获得市场客户广泛认可。

展会上,协鑫集成还展出了210、182系列多款高效组件,吸引众多参展人员前来询问。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协鑫集成科技再次焕新升级,坚定强化科技内核,时刻铭记“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使命与梦想,推动能源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与各界伙伴一同携手,共创零碳经济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