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中核钛白增资控股甘肃伟力得,签约甘肃山丹7GW光伏项目投资

日期:2022-07-22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2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钛白 甘肃伟力得 光伏项目

7月20日,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甘肃伟力得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拟增资5204万元以51%股权控股甘肃伟力得绿色能源,共同打造“风、光、储”一体化的全国样板工程示范基地,并由甘肃伟力得与山丹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山丹县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及光伏发电项目之投资协议》,“十四五”期间在山丹县域内建设总规模不少于7GW的光伏发电项目。

根据公告,甘肃伟力得在甘肃省张掖市规划建设250MW/1000MWh规模的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的试点项目,正在进行项目立项及备案。中核钛白通过增资扩股围绕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全产业链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资源协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甘肃布局全国长时储能市场。

在增资扩股签署当日,甘肃伟力得与山丹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山丹县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及光伏发电项目之投资协议》,拟投资10亿元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项目,并在2022年开发不低于200MW/800MWh规模的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的试点示范项目,“十四五”期间不低于2GW的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

此外,山丹县争取张掖市域内所有风光发电项目、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项目等所需配置的储能装备(系统)均采用甘肃伟力得制造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系统)。甘肃伟力得将在山丹县域内建设总规模不少于7GW的光伏发电项目,根据项目投资及规模逐步释放和配备光伏用地。甲方支持乙方按“总体规划、整体推进、分期建设”的原则对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建设与投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