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引领BIPV产业发展之路,龙焱能源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日期:2022-07-19    来源:龙焱能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9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焱能源 中国好光伏 BIPV

7月14-15日,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国际能源网和国能能源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龙焱能源应邀出席此次论坛。来自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科技厅、省能源局及光伏企业单位的专家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行业领先的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龙焱能源凭借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领先的项目应用数量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膺2021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及“BIPV技术突破奖”两项大奖。荣誉背后是社会各界对龙焱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领先研发实力和BIPV领域产品创新应用的充分肯定。

在“双碳”政策和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驱动下,BIPV市场正在快速崛起,龙焱能源在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也呈现出技术、产品、市场全面领先之势。历经14年发展,龙焱能源自主研发生产的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光电转化效率达到国内外卓越水平,品类丰富的光电建材产品、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特别是世园会中国馆、嘉兴火车站、顺丰鄂州机场、雄安商务中心等标志性优质光电建筑项目的完成,更是受到了建筑行业的广泛好评。

未来,龙焱能源将继续通过不断迭代升级的技术实现更高的转化效率,更低的制造成本,从而实现更低的度电成本,助力全球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