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 日托光伏出席2022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日期:2022-07-19    来源:日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9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好光伏

7月15日,2022 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行业内外知名专家、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先进光伏技术,探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方向。日托光伏销售总监王祺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同期,日托光伏受邀出席“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晚宴,荣获第六届“中国好光伏”之“2021年度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 ”。

论坛上,销售总监王祺以“MWT轻柔组件在分布式光伏中的应用优势”为主题发表演讲。现阶段国内随着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光伏基地分批建设、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有序开展、户用光伏的持续增长以及各类 “光伏+”项目、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中国光伏发电将进入集中式与分布式齐头并进的发展阶段。工商业屋顶、公共建筑设施、民用屋顶等日益成为重点推进市场,在此背景下,日托光伏针对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分散型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

无锡马山2MW轻柔组件项目

S-Flex轻柔组件系列作为日托光伏针对分布式光伏专项研发的差异化组件,产品应用优势卓越。“日托光伏以MWT高效背接触技术为核心,采用特殊柔性有机材料结合独有PCB组件封装技术,在保证产品转换效率大于20%的前提下,使得产品轻柔可靠,重量仅为5.7kg,弯曲半径可达到0.3m,可应用于工商业厂房、公共建筑等弧顶、异型的场景,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王祺介绍道:“轻柔组件重量轻,可弯曲,运输成本更低,不仅能降低屋顶表面的承载压力,且其所采用的胶粘安装方式,安装成本可节省60%,缩短约40%施工时间,同时,日托光伏还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多种轻柔组件产品方案。”

福建南平畜牧业园区轻柔+玻璃组件项目

日托S-Flex轻柔组件系列性能优越,其市场竞争力在平价上网的时代越发得以凸显。此次荣获第六届“中国好光伏”之“2021年度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 ”既是对日托轻柔组件的认可,也是在光伏产业发展近趋成熟的背景下对高品质光伏组件发展路线的认可。未来日托光伏将充分运用轻柔组件的产品和技术特点,不断扩大应用优势,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多样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