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0.5GW!大唐2022-2023年度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集采招标

日期:2022-07-09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9
0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大唐集团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7月7日晚间,大唐集团发布2022-2023年度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组串逆变器框架采购、组串式逆变器框架采购、集中式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招标公告,分布式组串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500MW,组串式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8000MW,集中式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2000MW,规模合计10.5GW。合同有效期从双方盖章生效之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

本次招标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分布式组串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

500MW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分布式组串逆变器2022-2023年度框架采购,涵盖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光伏项目,预估分布式组串逆变器需求总量为500MW,合同有效期从双方盖章生效之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

交货地点为:大唐集团所属光伏电站指定施工地点。

交货时间为:交货进度确保项目投产要求。

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分布式组串逆变器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服务、抽检试验、税费和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分布式组串逆变器及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技术服务、抽检试验、运保费等。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招标范围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招标文件中及技术规范中的产品规格和数量均为预估值,仅供投标人参考,实际采购以各种规格的单价为准,不保证各规格产品采购比例,最终采购量以实际订单为准。合同有效期内,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主体的新增项目(包括大唐集团系统内外),将自动添加到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

组串式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

8000MW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光伏项目组串式逆变器2022-2023年度框架采购,涵盖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光伏项目,预估组串式逆变器需求总量为8000MW,合同有效期从双方盖章生效之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

具体容量以各项目单位要求和具体合同为准,交货地点为大唐集团所属光伏电站指定施工地点。

交货时间为:交货进度确保项目投产要求。

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服务、抽检试验、税费和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及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技术服务、抽检试验、运保费等。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招标范围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容量为预估量,招标人不保证每个中标人实际签约的容量。合同有效期内,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主体的新增项目(包括大唐集团系统内外),将自动添加到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招标人按照预估项目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以上容量为预估量,招标人不保证每个中标人实际签约的容量。

集中式逆变器框架采购招标:

2000MW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光伏项目集中式逆变器2022-2023年度战略采购,涵盖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光伏项目,预估集中式逆变器需求总量为2000MW,合同有效期从双方盖章生效之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

具体容量以各项目单位要求和具体合同为准,交货地点为大唐集团所属光伏电站指定施工地点。

交货时间为:交货进度确保项目投产要求。

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光伏集中式逆变器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服务、抽检试验、税费和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1.11.3、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光伏集中式逆变器及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技术服务、抽检试验、税费、运保费等。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光伏集中式逆变器及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技术服务、抽检试验、税费、运保费等。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招标范围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合同有效期内,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主体的新增项目(包括大唐集团系统内外),将自动添加到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招标人按照预估项目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