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助力宁海加快布局千亿级“光伏+储能”产业链

日期:2022-07-08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储产业 光伏组件

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宁海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引领甬南加快崛起。东方日升宁海基地二期生产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蓄足新动能,助力其加快布局千亿级“光伏+储能”产业链。

东方日升宁海基地二期承接了全新的210、异质结、TOPCON等新型组件产品生产。其中,210组件首件产品于2021年12月成功下线,首批TOPCON组件在今年5月底成功出货。

东方日升210版型组件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多功率型号可完美匹配分布式、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其机械性能、安全性、稳定性皆大幅升级,能够显著提升装机收益,是碳中和时代光伏产品最优选择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