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C Energy计划出售绿色债券,为458兆瓦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

日期:2022-07-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公园 可再生能源

菲律宾的AC Energy Corp计划发行高达100亿菲律宾比索(1.791亿美元/1.754亿欧元)的绿色债券,以支持国内458兆瓦太阳能公园的建设。

ACEN周三(7月6日)表示,绿色债券出售将作为300亿菲律宾比索债务证券计划的一部分启动。五年后到期的固定利率票据计划在菲利普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募集资金专用于建设三个太阳能光伏(PV)项目和与其中一个计划相关的输电基础设施。更具体地说,将修建一座42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作为阿拉亚特墨西哥太阳能发电场的扩建,以将综合体的整体容量提升到114兆瓦。该项目是ACEN和Citicore Power Inc.在卡加延省的联合倡议,ACEN将通过与清洁技术全球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合资企业建设一个133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而在赞比亚省的一个项目将建设一个283兆瓦的太阳能园区和一条新的3公里输电线路。

ACEN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弗朗西娅(EricFrancia)告诉当地媒体,所有三个太阳能公园都将于明年上线。

阿亚拉集团的上市能源平台ACEN在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和澳大利亚拥有约3800 MW的可归属容量。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拥有5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到2050年实现净零。

(菲律宾比索10=0.179美元/欧元0.17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