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苏格兰太阳能开发商可再生能源公司购买1.5GW美国管道

日期:2022-07-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8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

苏格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可再生能源公司(Renewalco Power)表示,它正在将其平台扩展到美国,从弗吉尼亚州的波弗罗斯玛丽(Beaufort Rosemary)收购一条1.5GW的早期太阳能项目管道,以及500MW的电池储能项目

这家总部位于爱丁堡的公司还与卖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在五年内将大约3 GW的太阳能和存储设备开发到电铲就绪状态。这对搭档将专注于美国东南部和中西部的项目。

博福特迷迭香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凯文·凯西(KevinCasey)表示:“有了Renewco的资金支持和重要的开发专业知识,我们的项目现在可以加快进度,管道也可以扩大。”

Renewanco平台于2021年9月推出,由科兰资本(Corran Capital)提供支持,由苏格兰和南方能源公司(SSE Plc)提供基石资金。这家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表示,科兰已额外承诺提供2400万英镑(2880万美元/2800万欧元)的资金,使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资金总额翻一番,达到4800万英镑。

(1英镑=1.199美元/欧元1.16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