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发电行业在我国得到大力推广!业绩升涨核心企业,就这4家“光伏”公司

日期:2022-07-07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7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特变电工 亿利洁能

光伏未来的发展换概念:

人类在发展工业的同时,也在大量地使用化石燃料,比如说煤炭石油等。过去人们没有环境保护的意识,无节制地开采化石燃料。

虽然经济得到发展,但是面临了更多的问题。比如说能源危机,环境问题日益严重。这些问题如今受到社会关注。

解决能源危机和保护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全球各个国家的事情。我国自然也不例外,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大量发展可再生清洁能源。光能就是其中一种,光伏发电行业在我国得到大力推广。

光伏发电具有什么优势呢?

光伏可以保护我国的能源安全。

电力对于经济发展有着基础性的作用,我国煤炭资源丰富,现在电力主要产生方式还是以煤电为主。为了降低对煤炭的损耗,大力发展光伏发电是很有必要的。

光伏发电经济效益高。

绿色电力的交易慢慢在全国推行,这样的话,就让光伏发电消纳得到解决。光伏发电虽然前期投入大,但是投资回报周期长。

原材料不需要成本,而且源源不断,这样在后期发电过程中,就具有很大的成本优势。不仅如此,我国光伏技术世界领先,这样就可以把技术或者设备出口外国,这样提高收益。

光伏发电有助于低碳社会。

光伏发电其中一个优势就是环保,相关目标的提出,让全民都有了环保意识。光伏发电可以有效地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对于环境也是一种保护。为我国实现碳中和打下良好的基础。

变电工

公司亮点:变压器行业龙头,世界领先的新能源系统集成商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输变电业务、新能源业务及能源业务。主要产品是变压器产品、电线电缆产品、新能源产业及配套工程、输变电成套工程、贸易、煤炭产品、电费等。

伊戈尔

公司亮点:华为高频变压器供应商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源及电源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LED照明电源、工业控制用变压器、新能源用变压器、灯具、配电变压器。

亿利洁能

主营业务:煤炭、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贸易;以清洁能源生产热力并对外供应;财务、金融投资

公司亮点:国内最大的硫化钠系列产品生产企业

银星能源

主营业务: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

公司亮点:从事风电检修运维方面具很大的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