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苏州晟成光伏实现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量产

日期:2022-07-05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5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晟成光伏 钙钛矿电池 光电转换效率

记者5日从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获悉,当地企业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成光伏”)研发的钙钛矿电池团簇型多腔式蒸镀设备实现量产,并应用于多个客户端。

钙钛矿电池是以钙钛矿型有机金属卤化物半导体为吸光材料的第三代太阳能电池。相比传统太阳能电池,该产品拥有更大的成本优势和商业价值。2021年初,晟成光伏投资10亿元建设智能装备制造中心,新增高端光伏组件设备生产线,建立核心设备研发机构。同年5月,该公司携手钙钛矿电池领先企业开展钙钛矿叠层电池技术开发合作。

晟成光伏负责人表示,经过持续研发,企业在钙钛矿电池装备制造领域取得突破,目前钙钛矿电池团簇型多腔式蒸镀设备实现量产,并应用于多个客户端。“我们拥有这款设备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瞄准太阳能光伏、新能源电池等领域,集聚了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晟成光伏等10余家优质新能源企业,助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