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印度的Websol计划生产1.8G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日期:2022-07-0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5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印度太阳能产品制造商Websol Energy System Ltd上周五(7月1日)公布了一项计划,计划建立一个高达1.8GW的工厂,在家生产光伏电池和组件。

该公司董事会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了该项目的投资计划。根据监管文件,该计划包括关闭Websol所有现有生产设施的可能性。

在这家新工厂,这家印度公司打算生产高效的mono-PERC和TopCon太阳能电池板。它没有具体说明该设施将建在哪里。这家总部位于西孟加拉邦加尔各答的制造商表示,其计划吸引了一些项目开发商的注意,其中一些开发商已经表示有兴趣长期从新工厂购买设备。

Websol成立于1990年,在西孟加拉邦Falta特别经济区经营一家集成电池和模块生产厂。其网站上的最新信息显示,该公司拥有280兆瓦的光伏电池生产能力和250兆瓦的太阳能组件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