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00MW!山西左权县“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2-07-01    来源:左权融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1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国家电投 光伏项目

6月30日,左权县举行20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丰慧宣布项目开工,国家电投集团山西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根岩介绍项目概况,副县长隋吉英致辞。

左权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石匣乡境内,投资约8.4亿元,占地面积约7200亩。项目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探索光伏发电与荒山荒地相结合,提升土地资源利用率,在增加能源供给的同时,也将促进地方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有效改善当地区域生态环境,助力“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实现。

据了解,左权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是晋中市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标志着左权县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双碳”战略落实上蹚出了新路径,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引擎。

隋吉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左权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绿色崛起、以实现双碳目标、能耗双控优化产业结构”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规划实施了一大批新能源产业项目。200MW“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石匣乡和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质量、最好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开辟“绿色通道”。建设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作业的同时,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