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First Solar向英国电网供应2GWdc薄膜组件

日期:2022-06-27    来源:PV-Tech  作者:Jules Scull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7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薄膜组件 光伏组件 太阳能项目

在与英国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达成框架协议后,First Solar公司将向后者提供2GWdc薄膜碲化镉组件。

英国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是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的一个部门。公司预计会在2024年和2025年收到这些组件,并将它们用于美国的项目中。

这一交易是在两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之后达成的。根据合作协议,First Solar将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的200MW Prairie Wolf太阳能项目(已于去年通电)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州的275MW 在建Noble太阳能电站提供其Series 6系列组件。

英国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将在美国项目中使用这些组件

First Solar公司首席商务官Georges Antoun表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公司再次选择我们的技术实现重振美国农村社区的使命,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据First Solar公司称,公司的薄膜组件是在美国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其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比单晶硅组件低2.5倍。

继越南和马来西亚工厂之后,除了投资6.8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建设一处3.3GWdc太阳能组件生产厂外,该制造商还在印度拥有一处3.3GW在建工厂。

在完成所有的产能提升后,预计至2024年,First Solar的名义产能将达到16GW。

First Solar最近与Leeward Renewable Energy、Silicon Ranch和Origis Energy公司达成了组件供应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