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产业链涨势不止,海达股份卡扣短边框组件布局又有新动作

日期:2022-06-2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达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边框

6月24日,海达股份发布公告称,为抓住青海省相关光伏电站项目发展机遇,实现公司发展目标,降低运输物流成本,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青海省德令哈市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 “德令哈市海德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海德新能源设立后,主要生产销售光伏用卡扣短边框产品,配套于相关光伏电站项目。

据了解,卡扣短边框产品由橡胶与铝合金件组装而成,是一种新型结构替代性产品,具有较强的承载力、插拔力、安装更便捷、包装运输成本更低、可靠性好等特点,可用于双玻组件及柔性组件电站项目。公司与行业头部组件、支架企业进行多次试装验证,效果良好,目前已取得中建材2GW柔性组件短边框框架订单,产品获得下游客户认可。

海达股份以橡塑材料改性研发为核心,围绕橡胶制品密封、减振两大基本功能,致力于高端装备配套用橡塑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轨道车辆密封条、汽车天窗密封条、船用舱盖橡胶部件、集装箱橡胶部件等多个细分领域占据绝对市场份额。凭借其配方工艺优势和技术融合优势,公司创新性地将原有技术应用到光伏领域,推出了卡扣短边框产品。

海达股份自2008年针对薄膜组件配套开发压块产品开始,逐步深入光伏行业,紧跟光伏组件更新换代的发展潮流,不断积累客户、了解客户需求。2015年开发双玻组件压块产品,2018年开发卡扣短边框系列产品,并不断升级迭代,于2021年6月正式推向光伏市场,大幅降低铝型材的用量,减少碳排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