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考放榜啦!科盛邀您共赏精彩屋面“光伏答卷”

日期:2022-06-25    来源:科盛光伏支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5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盛光伏支架 光伏绿色建设 屋顶光伏项目

值此暑期,激动的不止有等待放榜的高考学子,咱们科盛进行的光伏绿色建设也如火如荼,欧气十足的考生代表厦门科盛拍了拍你说一定上岸,接下来我们一起瞧瞧这位福建“光伏考生”的答题示范吧!

以下是光伏解答题,请各位考生开始答题啦

第一题

1.请根据图中屋顶彩钢瓦的具体情况,设计出最优的绿色发电系统解决方案。

(福建省厦门市项目 · 2MW)

↓点击并滑动查看答案

答:

屋顶光伏项目是科盛的拿手科目。获悉该彩钢瓦屋顶的具体情况,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荷载计算。科盛独家专供的多种型号夹具在工厂就完成了预组装,现场只需简单安装,为项目方节省建设成本,完美适配光伏支架,实现绿色屋顶发电。

第二题

2. 守护珍贵的物质文化遗产是国家和民族的使命,位于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武夷山麓,既不破坏生态之美又能实现节能减排的光伏建设该怎么做?

(福建省南平市太阳电缆项目 · 4.8MW)

↓点击并滑动查看答案

答:

心系绿色使命,科盛义不容辞。经分析,南平太阳电缆项目最适宜实行屋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南平市良好的光照条件与工业产房发电需求,在不影响原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低噪音无污染的屋面光伏建设减轻了厂房的成本与电费。

第三题

3.  针对工业复合光伏项目,应当如何实现发电与收益双赢?


(福建省南平市神农菇业项目 · 11MW)

↓点击并滑动查看答案

答:

科盛为南平市神农菇业设计的屋顶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完美诠释了合理利用屋顶资源进行绿色发电。福建南平市温暖潮湿的气候宜菌菇生产,充分的日照辐射强度同样是光伏建设的优越条件。科盛合理分析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采用了铝合金屋面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铝合金材料防腐防蚀,不破坏屋面结构,为屋面提供了天然屏障,实现了生产与发电协同增效,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屋面光伏电站。

PS:科盛小分队即刻赶往现场进行环境勘测,协助项目施工的顺利完成。

看完了科盛的专业解答与案例展示,想必各位考生也已经胸有成竹地“光伏”上岸啦。科盛以“让清洁能源更好地守护绿色家园”为使命,奋力耕耘光伏支架领域,愿追光的你亦满载而归,不负韶华终会未来可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