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连续四年荣获RETC光伏组件“突出成就奖”

日期:2022-06-24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4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性能

报告》,隆基凭借出色的组件性能连续四年荣获RETC突出成就奖(High Achiever),同时还获得10个单项奖,在所有厂家中位居第1名,验证了隆基Hi-MO 5组件的领先性能与高可靠性。

10项卓越 频破纪录

美国权威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试验中心(RETC)是领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独立工程和认证测试实验室,为可再生能源提供专业的工程服务以及认证测试。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RETC每年从组件的可靠性、性能和品质三个评定维度推出年度《光伏组件指数报告》(PVMI)。

值得注意的是,RETC是用一系列严于IEC标准的单项组件衰减测试来诠释组件的可靠性的,其中就包括湿热(DH2000)、热循环(TC600)、动态机械载荷(DML)、电势诱导衰减(PID192h)等。

对于组件性能,报告中就LID、LETID、组件效率、实测功率、发电量表现等性能做出了统计排名。最后,报告以综合单项加严测试(其中每一项测试都严于标准IEC测试的最低要求)和大直径 (45mm)冰雹实验的结果作为评定质量指标的依据。

隆基组件在新增的大直径冰雹实验中表现卓越,功率衰减小于1%,加上其他在湿热、动载、组件效率的突出表现,交出了这份十项测试均优异的成绩。

可靠表现 标准护航

一直以来,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专注于产品可靠性,全面保障终端客户价值。此次隆基Hi-MO 5组件再次获得RETC突出成就奖的殊荣,有力印证了182最优尺寸组件的设计理念,更是对“隆基产品生命周期标准”不断追求可靠品质的诠释。

从组件设计到落地量产再到售后保障,隆基始终秉承“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将“隆基产品生命周期标准”贯穿于产品生产应用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终端价值可靠落地。

RETC十项优异的成就对于隆基来说并不是终点,在未来,隆基将继续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及客户价值标准,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保障和可靠服务,为构建绿能世界贡献力量。

附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