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山西:2022年新能源保障并网10GW!

日期:2022-06-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4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消纳 光伏项目 山西新能源装机规模

【国际能源网 讯】}6月23日,山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圆满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非水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今年新能源装机规模新增1000万千瓦;2021年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原确定的并网时限为2022年6月30日。受疫情、土地政策 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将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并网时限延长至2022年 9月30日。

山西省能源局将加大对项目督导工作, 建立考核奖惩机制,以县(市)为单位进行考核,存在2020年之前已安排且指标未收回的项目建设进度慢或长期不建情况的县 (市),原则上不再安排新的建设计划。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