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太阳能开发商Hep Global在美国、加拿大推进84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2-06-2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开发商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市场

德国太阳能开发商Hep Global GmbH宣布,在其两个核心市场——美国和加拿大,其约840兆瓦的先进项目正在取得进展。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明年将开始建设五个100兆瓦以上的太阳能项目,总容量为667兆瓦,到2024年完工。它还拥有120兆瓦的大型开发项目,另有52兆瓦的项目正在建设中。

Hep Global指出,他打算利用美国总统乔·拜登(JoeBiden)最近暂停对东南亚太阳能组件征收规避关税所带来的“可靠环境”,继续持续推动项目的实施。

该公司表示,由于在项目开发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增加其业务量和销售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