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OPIS收购Singapore Solar Exchange定价数据资产

日期:2022-06-16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1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市场

道琼斯宣布,道琼斯旗下公司OPIS已签署资产购买协议,将从新加坡太阳能交易所私人有限公司(SSX)收购太阳能电池板定价、市场报告和相关数据资产。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7月上旬完成。

OPIS为能源、碳、商品、化学品和其他原材料提供领先的新闻、分析和价格基准。通过此次收购,OPIS将扩大其对太阳能电池板领域的服务,以提供当前和前瞻性的光伏(PV)定价数据和市场分析。作为全球公认的能源行业基准和参考定价行业标准,OPIS还将利用其作为价格报告机构的专业知识,在太阳能电池板价值链中创建全球公认的基准,包括多晶硅、太阳能硅片、太阳能电池和光伏板。

道琼斯首席执行官兼《华尔街日报》出版商阿尔玛拉图尔说:“道琼斯的使命是提供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新闻、数据和分析来源,以帮助人们做出决策。此次收购扩大了该使命的范围,是我们战略性地寻求发展机会并利用我们的价格评级机构专业知识的另一个例子。将太阳能电池板定价添加到我们的数据集中可以增强我们的能源、化学品和可持续性垂直方向,因为我们专注于帮助客户驾驭从传统能源到可再生能源的持续转变。”

OPIS总经理Brian Crotty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扩展到太阳能电池板定价领域,以帮助客户驾驭能源转型,业界对可再生能源定价的准确可靠的价格报告标准越来越感兴趣。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收购来支持这一努力,并将在该业务的相关部分寻求IOSCO(国际证券委员会组织)的合规性。”

新加坡太阳能交易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kura Yamasaki表示:“我很高兴宣布这项交易,它为全球向清洁能源的过渡铺平了道路。在过去的12年中,SSX已成为可靠且公正的太阳能市场情报和价格信息提供商。OPIS在为能源市场提供可融资的价格基准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业绩记录和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共同创建一个太阳能电池板期货市场,为全球太阳能项目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急需的价格可见性、透明度和风险缓解机制。”

道琼斯和新闻集团于2022年2月从S&P Global和IHS Markit收购了OPIS和相关资产。在新闻集团20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道琼斯报告了自收购以来的最高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6%。道琼斯专业信息业务增长了13%,反映了1个月的OPIS结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