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禾望光伏助力中国铁路西安局首个新能源项目并网

日期:2022-06-14    来源:禾望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14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新能源项目 分布式光伏

一条条银线,一列列车组,从脚下穿过,从眼前飞过,铁路上的每一次启程,每一次到达,都承载了太多的希望和梦想,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明天的灿烂向往。

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西安机车检修段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建设的首个新能源项目,也是其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战略”部署,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所迈出的极具意义的一步。

该项目位于西安机车检修段内,利用该段设备车间、二年检修库、接车交车库、整车库厂房及两个车棚等多个建筑屋面建成,项目装机容量3.0MW,全部采用禾望组串式逆变器,含110kW、50kW、33kW共三款机型,首年将带来电量约314万kWh,平均日发电约8600度。

项目正式投用以后,不仅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还能实现能源的绿色节能和可再生利用。同比火电厂,每年可节约标煤约936.28吨,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实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目标。

为确保该光伏发电项目的工程质量,全力打造优质工程,项目方和建设单位不仅对产品性能进行了高要求的甄选,而且非常注重品牌的实力,禾望逆变器最终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禾望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产品性能出色,具有发电高效、性能稳定、电网友好等特点,其中100-110kW组串逆变器属业内较为领先,可接入12串210组件、不限流、不限功率,显著提升发电收益。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重大决策下,光伏发电是改变能源结构的最佳方式之一,“光伏+”的产业模式也正在燎原全国,禾望将一如既往的用技术和产品创新,持续探索“光伏+”多场景解决方案,助力越来越多的伙伴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其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双重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