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风行电力 | 大动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日期:2022-06-10    来源:风行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10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行电力 一道新能 光伏电站

喜讯!

2022年6月7日

风行电力与电力集团、一道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

2022年6月7日下午,风行电力科技(绍兴)有限公司(“风行电力”)与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珠海特区电力”)、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一道新能源”)在珠海港股份总部举行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风行电力总经理陈彤风、珠海特区电力董事长潘朝华及一道新能源董事长刘勇现场签约。

经过三方高层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深入沟通交流,三方充分肯定彼此的优势及价值;三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三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本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

本次签约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核心在于发挥合作三方各自在资金、技术、市场、运营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开展项目深度合作,重点聚焦于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及地面光伏电站领域的投资开发合作,并适时启动光伏、储能、风电综合能源应用领域的项目合作,共同推进能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打造港口能源生态系统、创新清洁智慧能源新模式,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方的签约成功,风行电力将借助资源整合优势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的市场发展方向,对于风行在新能源领域长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