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宁海基地二期首批Topcon高功率组件顺利出货

日期:2022-06-01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0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Topcon组件 210电池技术

2022年5月30日,伴随着一箱箱组件有条不紊地摆放进集装箱内,东方日升宁海基地二期首批Topcon组件顺利出货!

该批组件基于210电池技术平台,延续“低承载、高开压”技术特征,拥有更高组串数量和组串功率,装机收益显著提高;组件尺寸采用标准化设计,大幅减少安装配件品类,降低系统成本,实现超高功率组件和解决方案在应用端的便利化和价值最大化;N型硅片赋予组件稳定的温度系数与优异的弱光性能,产品稳定性值得信赖,是高功率组件的扛鼎力作。

在双碳目标和公司两新战略指导下,东方日升致力于研发生产低本高效低碳产品,无论是P型TITAN泰坦系列,还是N型NewT@N牛顿系列和Hyper-ion伏曦系列,都已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东方日升三大系列产品,已成为了国内外光伏市场的理想之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