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600W+,抢占分布式光伏蓝海市场

日期:2022-05-31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31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大尺寸组件 广东分布式光伏项目

5月27日,2022广东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办。东方日升受邀出席并发表《助力碳中和 东方日升600Wp+扬帆分布式》演讲,与国家及地方新能源行业协会,电力设计院、建筑设计院,广东及周边光伏领域投资商、运营商、EPC、经销商等共同探讨整县推进背景下广东光伏发展之路。

广东作为经济大省,光照丰富,工业制造业发达,具有发展分布式的产业环境和屋顶资源。整县推进背景下,广东省分布式光伏也迎来崭新的挑战和重大的发展机遇。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广东新增光伏发电装机79万千瓦,其中分布式新增69.5万千瓦。广东省拥有32个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装机规模超1100万千瓦,发展潜力巨大。

东方日升产品高级经理吴雪林在演讲中表示,非可再生能源逐渐枯竭,全球变暖日益严重,建立以可再生能源为主的能源系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其中,光伏发电经济优势明显,2022年光伏装机容量预计达到200-220GW。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尺寸高功率组件技术的东方日升,其基于210技术平台研发生产的TITAN泰坦系列,NewT@N牛顿系列,Hyper-ion伏曦系列,可覆盖全场景光伏项目,给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东方日升TITAN系列产品覆盖多个功率区间,搭载行业先进的多主栅、无损切割、半片、高密度封装等技术,机械可靠性进一步提高,显著减少后期运维成本,整体收益更加可观。NewT@N牛顿系列则是将210高效技术与N型技术融合,功率可达700W,且具备N型硅片特有的低温度系数、优异的弱光性能、高双面率与无光致衰减等特性,产品稳定性与发电收益进一步提升。Hyper-ion伏曦系列在薄片、半切、微晶以及低银含浆料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加持下,电池效率突破25.5%,组件功率达700W+,组件效率达22.53%。

目前这三大系列产品均搭载了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组件,不仅降低了组件的全生命周期内的碳排,还具备了更高的抗撕裂能力和优异的耐腐蚀性能。

双碳目标下,光伏行业进入了发展快车道。目前,东方日升已经逐步布局华南市场,先后为福建吴航屋顶项目、三亚崖城光伏屋顶项目、海南东方市光伏屋顶项目、湖南益阳工业园区分布式项目等提供了TITAN系列组件,助力客户早日实现零碳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