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36.39GW!云南19个连片光伏资源区配置方案发布

日期:2022-05-25    来源:云南省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25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资源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规模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征求云南省省级统筹连片光伏资源市场化配置方案意见建议的函。

文件提出:按照集中开发、 规模化开发原则,以光伏资源丰富的县(市、区)为划分基础, 形成省级统筹管理的 19 个连片光伏资源区,总规模为3639万 千瓦,涉及12个州(市)中的38个县(区、市)详见附件。要求同一集团公司下属各企业参与配置规模不得超过19个连片光伏资源区总装机规模的30%,获配规模不得超过资源区 总规模的25%。本方案印发后10日内,由连片光伏资源区所在州(市)政府按已明确的各片区光伏规模(详见附 件),确定“十四五”期间光伏发电项目清单,向省发展改革委 提出开展光伏资源市场化配置申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