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金刚玻璃700+异质结高效组件首次出货

日期:2022-05-23    来源:金刚玻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23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刚玻璃 异质结组件 210异质结电池

2022年5月22日,金刚玻璃700+异质结高效组件成功实现首次出货。

装车完毕

此批出货产品将应用甘肃酒泉项目中,并将同步进行与同等规模perc组件进行发电量的对比实验。

  HJT高效率700+组件

自2022年3月金刚玻璃210异质结电池全线贯通至今的两个多月时间里,金刚玻璃电池和组件项目经过不断优化,实现了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4.95%,最高转换效率超过25.2%,组件通过优化焊接、层压工艺使异质结组件量产功率稳定达到700+的水平。

“整装待发”

当前不论是电池转换效率还是组件功率,都已超出公司原先的既定目标及预期。此次700+异质结高效组件的顺利出货,是金刚玻璃光伏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出库包装

未来,金刚玻璃将不断深入优化电池产线工艺设备,再创更高异质结电池转化效率,稳步加快生产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更多订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