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刚玻璃首次亮相全球著名光伏展 将设立海外办事处

日期:2022-05-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7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刚玻璃 光伏电池 光伏技术

金刚玻璃官微日前发布消息称,公司副总经理宋叶率领公司营销团队受邀参加5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全球著名太阳能专业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

据了解,该展会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云集了国际所有业内知名企业。

金刚玻璃作为国内新能源产业链的技术黑马,今年4月中旬将第一批均值转换效率25%的异质结微晶太阳能光伏电池成功交付海外客户后,打响了走出国门第一枪。

公司此次集中展出核心产品210mm高效异质结电池片和600W+、660W+、700W+等多个品类异质结、PERC组件。多种领先行业技术水平的产品在展会上成功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金刚玻璃表示,通过此次参加全球著名太阳能专业展览会,能够快速切入欧盟市场,将中国光伏技术带向世界,同时能够向业界更高端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展会结束后,金刚玻璃将设立海外办事处,着手筹备德国、荷兰等营销中心的选址、海外人员区域分工等多项工作,打造海外市场,积极参与全球能源变革,将技术研发作为立足之本,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