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quila、Far North Solar将在新西兰启动1G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2-05-1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可再生能源

德国投资经理Aquila Capital和新西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Far North Solar Farm(FNSF)准备在新西兰启动初步项目建设,形成1-GWp的太阳能投资组合。

根据去年建立的联盟,两家公司正在寻求在该国北岛和南岛开发多个项目。

FNSF周四表示,两家公司都投入了“大量”资本和资源,以选择和评估合适的项目地点,并为少数几个项目获得许可证。这些计划已经提前准备就绪,预计将于今年开始建设。

Aquila和FNSF估计,安装后,太阳能组合将能够产生电力,覆盖该国约4%的年度能源需求。FSNF董事约翰·特尔弗(John Telfer)告诉新西兰广播电台,总投资将超过10亿澳元(6.883亿美元/6.616亿欧元),整个产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

(1.0澳元=1.453美元/1.512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