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新疆首家光伏支架智能生产线落地乌尔禾区试生产成功

日期:2022-05-14    来源: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4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光伏支架 光伏设备 光伏发电设备

近日,乌尔禾区招商引资企业——新疆伟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支架制造工厂新引进的两条生产线一次性试产成功。标志着疆内生产技术最先进、年产能6万吨以上智能光伏支架生产线落地克拉玛依乌尔禾区。

这次产能6万吨以上智能光伏支架试产成功,令人振奋,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相关领导和同志调研了新疆伟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支架智能化生产工厂,并对公司的生产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开好局,凝心聚力起好步,不断促进企业自身以及克拉玛依乌尔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疆伟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6日入驻乌尔禾百口泉产业园区,公司主营:输电业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光伏发电设备租赁、供电业务、建设工程施工等项目,所生产的智能光伏支架的作用在于保护光伏组件能承受30年的光照、腐蚀、大风等破坏。该智能生产线所用材料均属新能源材料,防腐能力非常强,具有自我修复能力,用该材料做出的产品,通过智能设备,对产品的损害度极低,在安装过程中,即使有一点损伤,也会自动修复。智能光伏支架产品是属于新能源,智能化生产过程既节能又减少人工,且提高效率。

据江苏伟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高林介绍:“这在新疆是首家投资的智能生产线,年产量达到6万吨,2022年可以实现销售收入将近4个亿,为地方财政和区域经济的发展能做出一定的的贡献。包括本地在内,全疆各地对智能光伏支架产品均有广泛需求,因此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所以公司计划二期还想再投资两条生产线,可以达到12万吨的年产量。”

针对项目能够快速落地生产,江苏伟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高林感慨颇深,他说:“来到克拉玛依乌尔禾区以后,我们感觉到这里的营商环境特别好,区委、政府的领导特别重视,政府各部门,各方面都做三保(保姆,保安,保镖)服务,感觉到在这我们的投资兴业充满了希望,今后,我还希望能带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来乌尔禾投资。”

2022年以来,乌尔禾区坚持把党的领导与完善制度相结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调整,优化了《乌尔禾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分配方案》,增加了对“落地项目”的考核比重。乌尔禾区坚持“走出去”敲门招商。今年年初,乌尔禾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内地一些重点企业,围绕通航产业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构建硅光伏全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考察,积极推动了相关领域重点项目在乌尔禾落地投资。同时,乌尔禾区坚持“请进来”共赢发展。共对接重点企业30余家,召开座谈会20余场次,接待客商100余人次,围绕通航短途旅游、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坚持招大引强,确保重点项目招商取得新突破。

今年一季度,乌尔禾区招商引资创出佳绩,一季度,在建项目25个,到位资金15.02亿元,到位资金较上年同期增长1088.2%,落实洽谈项目202个、签约项目21个,签约协议总投资额达168.4亿元。一季度,乌尔禾区共落实在建项目25个,预计总投资7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3亿元;已实现到位资金15.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8.2%;落实洽谈项目202个、签约项目21个,签约协议总投资额达168.4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