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萨瓦迪卡!泰国首个670W分布式工商业屋顶项目并网!

日期:2022-05-13    来源:天合光能分布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210组件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伴随着天合光能至尊600W+超高功率组件在国内分布式市场的大规模成熟应用,越来越多的海外客户也将目光转向了具备更高价值的超高功率组件。近日,至尊670W超高功率组件首个在泰国的工商业分布式项目成功并网。

图片来源:Evershining Ingredient

更高效、更低碳

泰国屋顶的不二选择

天合光能至尊超高功率系列组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价值,解决客户痛点。在本项目中,至尊670W超高功率组件在帮助客户实现低碳减排目标的同时,更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01

更低度电成本

此次的工商业屋顶项目已于前不久正式并网发电,项目采用的是天合光能至尊670W超高功率组件,适配市面上绝大多数逆变器及安装系统。结合厂区屋顶情况综合测算,共使用1247块组件,装机容量为810kW,预计项目首年发电量可达到109万度,帮助企业每年CO2减排914吨。

02

更高效 更可靠

基于210先进产品平台,670W至尊组件采用MBB多主栅、高密度封装、无损切割等领先技术,具备高组串功率、低BOS、低LCOE等核心价值,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6%。同时依托创新的立式包装方式,至尊600W+产品相比市场其他主流产品,在标准40HC集装箱增加达18%的装载功率,为物流环节创造巨大的降本空间。

天合光能建立了开创性的“1标5严”质量体系,至尊670W双玻组件更是在风洞测试中通过了62m/s大风的考验,足以轻松应对东南亚地区的台风天气。针对东南亚地区高温、高湿度的户外环境,670W至尊双玻组件通过RETC湿热加严测试(DH2000),产品的长期可靠性得到保障。

步履不停·走遍世界

天合光能一直致力于满足全球用户多样化的光伏项目需求,目前的至尊组件具备了完善的功率档位,实现了分布式市场的全场景覆盖。如今,600W+超高功率组件的分布式应用价值和可靠性更是获得了市场的全面认可,在为客户带来更优产品和更高价值的同时,我们也在持续构建关于零碳新能源世界的全新想象。

未来,天合光能还将持续创新高效组件产品,加快全球布局、服务全球客户,助力全球绿色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