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与Solar Juice签署澳大利亚最大的2GW分销协议

日期:2022-05-10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太阳能市场 澳大利亚太阳能

阳光电源与澳大利亚长期分销合作伙伴之一的Solar Juice签订2GW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电池等供应合同。2GW的产能使该合同成为澳大利亚太阳能市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合同。

在澳大利亚,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是太阳能市场增长的引擎,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将继续增加光伏和ESS的部署。看到这一前景,阳光电源和阳光果汁发起了这次史无前例的合作,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蓬勃发展的需求。Sungrow将为Solar Juice提供其全系列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存储系统、电池和其他配件,这些产品将为澳大利亚住宅和工商业客户提供许多太阳能项目。

阳光电源澳大利亚区域经理Joe Zhou说:“2GW里程碑将帮助阳光电源抓住市场机遇,加强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参与度。这也代表了两个品牌的推动力。通过Solar Juice,我们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清洁、可靠和可再生的解决方案。”

Solar Juice总监Rami Fedda评论说:“阳光电源是市场领导者,在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并得到了当地成熟团队的大力支持。我们很高兴与阳光电源达成如此庞大的供货合同,并确保其产品为当地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