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广东肇庆4.2GW集中式光伏建设计划名单:华电获1.43GW

日期:2022-05-10    来源:肇庆市发改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式光伏 光伏项目 中国华电

5月7日,广东省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肇庆市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计划名单的公示》。肇庆市在对各县(市、区)上报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进行核对的基础上,拟将截至4月30日已开工项目纳入2022年肇庆市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计划名单(附件1),并对年度建设计划名单实行动态清单管理,对年内计划开工的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附件2)及其他项目经确认已实际开工的,每两个月及时增补纳入年度建设计划名单。

其中,2022年已开工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12个,规模1.42GW;计划开工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24个,规模2.744GW。总计416.4万千瓦。

根据查询项目的业主发现,华电以143.5万千瓦位居第一。华润、卡伦特新能源、恒建投资、国家电投、阿特斯、中广核也在列表中。具体如下:

原文如下:

关于2022年肇庆市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计划名单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规范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22〕510号)的要求,为加强集中式光伏项目管理工作,推动项目有序有效建设,引导项目科学合理实施,防止项目一哄而上、良莠不齐,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对各县(市、区)上报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进行核对的基础上,拟将截至4月30日已开工项目纳入2022年肇庆市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计划名单(附件1),并对年度建设计划名单实行动态清单管理,对年内计划开工的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附件2)及其他项目经确认已实际开工的,每两个月及时增补纳入年度建设计划名单。现将相关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我局反映。

附件:1.2022年已开工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情况表

2.2022年计划开工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情况表

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7日

情况项目表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